安全管理网

安全故事:小熊和小鹿的故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7日

小熊是个调皮的孩子,在家里、在路上、在幼儿园??他总会闯一些祸,不是把自己弄伤,就是把别人弄伤,他总是让熊爸爸、熊妈妈和老师很担心。还好,小熊家附近搬来了新邻居--小鹿一家。小鹿是个女孩子,虽然年纪小,但可懂事了。很快,小熊就和小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天,小熊和小鹿在玩抓豆子的游戏,玩着玩着,小熊就想把一颗豆子塞到鼻孔里,小鹿看见了,连忙说:“小熊,这样做很危险的,如果塞进去拿不出来的话,豆子会涨大,鼻孔会发炎,严重时要做手术才可以弄出来的。”小熊吓得赶紧停住了手,吐了吐他的小舌头,不好意思地对小鹿说:“谢谢你,要不是你提醒,我又把自己弄伤了。” 后来的几天里,小鹿总要提醒小熊一些事情,第二天提醒小熊:不能用手弄插座,也不能把其他物品放入插座内,小心触电。第三天提醒小熊:火和刀子要远离,小心烧伤和割伤。如果有火灾,要先用湿手帕或湿毛巾捂住口鼻;如果不小心割伤,要用干净的布条绑住出血的地方,并拨打120或赶紧通知爸爸妈妈。第四天提醒小熊:不能爬到很高的地方,更不能爬窗户,要小心摔伤。第五天??
        一个月后,小熊不再做危险的事情了,在小鹿的帮助下,在家里、在路上,他成了让爸爸妈妈放心的乖宝宝;在幼儿园里,他成了老师最喜欢的小朋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