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注意安全,为了爱你的人

作者:刘燕萍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9日

  “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只有平安,你才能实现你心中的梦想;只有平安,你才能享受梦想成真的喜悦。人人都希望拥有幸福,幸福,是你在茶余饭后享受悠闲的时光;幸福,是你在节假日全家老小欢聚一堂;幸福,是你孝敬父母、教育孩子享受天伦之乐……幸福就存在于这平淡、真实的生活瞬间。可是,你是否想过,所有的幸福都来源于我们的安全!你是安全的,我就是快乐的。

  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更不能摆架子,虚张声势,假如有人拿安全工作当儿戏,走过场,最终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在实际工作中,执行《安全生产条例》做到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决不能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说一套、做一套,传达执行两张皮,更不能一味的为了应付检查而惶惶不可终日,突击对付,如果那样,最终的结果必将是害人害己。

  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安全预防工作才能落到实处,上级监督自己,自己对自己负责,真正做到领导在与不在一个样,检查不检查一个样,一切从实际工作出发,把安全工作渗透到你的每个角落——为自己,更为了爱你的人。

下一篇: 我在秋天里等你
上一篇: 永远的强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